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人間世:愁苦憂煩的細胞

由於我的工作方式會和當事人的困擾共振,感應他真正問題的所在。
所以,常常當場就淚眼婆娑了起來。
一開始只是一個、兩個,然後三個、四個...
到最後幾乎是每一個的時候,啊~
我突然 . 啞然 ....
啊~~  這苦苦的一場輪迴,好苦。
憂、煩、愁、苦,記憶在每一個人的細胞能量場裡。
有些人的細胞泡在悲傷中,奄奄一息.....
這些感應 常讓我想哭。
不是被影響,而是我為卿憐...
這世道、這人間真是卿須憐我,我憐卿。

每次遇到這種情形,造化總是給予柔情的撫慰
呵護倍至
往往我和當事人都在祂的懷抱中,被滋養著,被輕輕地搖著
像躺在慈母的臂彎中
醉醺醺地
我從祂的身上學習愛
學習治療
學習同體大悲
也學習到我們有尊貴的血緣
我們是祂的小孩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